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平台动态 > 中心组织“企业阿米巴经营本土化讲座”活动
中心组织“企业阿米巴经营本土化讲座”活动
01-01 来源:省平台

  2016年4月9日上午,由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南京市中小企业同学会、证大喜马拉雅中心联合主办,江苏众合天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 《企业阿米巴经营本土化讲座》专题培训在南京喜马拉雅中心隆重举办。

  讲座由中小企业同学会秘书长黄刚主持,丁波主任致欢迎辞。丁主任表示:今年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主要工作之一就是要加大对中小企业的培训力度,组织各类贴近企业家需求,切实帮助升企业家提能力的培训活动;中心将继续加强与中小企业同学会等各类社会组织的合作,与更多的企业家成为朋友,也希望企业家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在学习中有所收获。

  活动邀请了具有在中兴和华为两大公司17年高层实操经历的知名讲师何朝来老师现场授课。这次讲座将主题聚焦于“从被动管理到主动经营,如何释放企业潜能,”旨在探讨如何运用“一手理念、一手盘算”的经营思想,在企业内部快速培养一批像老板一样思考、决策和行动的“内部企业家”,帮助企业突破人才瓶颈,打造健全的经营体制,让更多在员工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和高利润。

  何老师首先从实战的角度剖析了中国企业遭遇的核心困惑,接着,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到场的企业介绍了“阿米巴是什么”、“阿米巴经营如何快速培养高端经营人才”、以及在阿米巴模式下、企业如何通过组织创新真正解决“权/责/利清晰”、“打破部门墙”、“让员工自动自发”……等核心课题。

  本次活动吸引了80余位企业管理精英到场,同学会会长单位百灵鸟集团,副会长单位南京甘汁园糖业有限公司和常务理事单位南京十滴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金箍棒家具有限公司则派出了核心团队来学习阿米巴的本土化经营。为期一天的培训以独特的授课方式,深入问题本质的洞察、大量的案例实证,精彩互动问答,赢得在场企业的一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