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平台动态 > 2016中小企业法律服务专项行动” 中科创新广场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2016中小企业法律服务专项行动” 中科创新广场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01-01 来源:省平台
  6月3日下午,“2016中小企业法律服务专项行动”中科创新广场专场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浦口区经信局、浦口经济开发区联合主办,南京知识律师事务所、现代快报“有请律师”法律服务平台携手承办,吸引了江苏芯艾科半导体有限公司、南京鑫领越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等30多家家企业参加。


  
  南京知识律师事务所汪旭东律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通过死于李鬼的微风吊扇、险些死于商业间谍的智能电表厂等发生在南京,发生企业身边的鲜活的案例介绍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对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作用,详细讲解了获取、维护、运用、保护知识产权等环节的需要防范的各类风险;启发引导企业提高产业产权保护意识、建立完善的知识产权体系,从而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讲座结束后汪旭东律师对企业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快报记者现场采访了汪旭东律师,并在现代快报上对此对次活动进行了重点报道。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参加本次讲座受益良多,对如何合法、有效的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多家企业现场填表、申请参加后续的一对一的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参会的浦口经信局和开发区有关领导也表示,“2016中小企业法律服务专项行动”针对企业痛点、创新服务模式,实现了精准化的企业服务,希望后续与中心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将此次活动推向深入,惠及更多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