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平台动态 > 中心赴浦口区经信局开展工作对接
中心赴浦口区经信局开展工作对接
01-01 来源:省平台
 4月6日上午,中心丁波主任、董宜康副主任等一行四人,来到浦口区经信局,就2016年服务工作开展进行交流对接,受到了浦口区经信局候锦绣副局长和服务中心有关人员的热情接待。
 
 

  丁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能,然后详细介绍了中心“构建服务联盟聚资源,打造园区之家畅通道,多措并举汇企业,线上线下促服务”的工作思路及相关举措。董主任重点介绍了中心新建的“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站”的基本功能和主要特点,并就省财政厅开展的“小微企业创业贷”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解释。随后融资部和规划部介绍了中心2016年开展的“成长大讲堂”、“创新扶持专项行动”和“法律服务专项行动”等三项重点行动计划。
 

  候局长介绍了浦口区企服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以开展培训为主线的2016年中小企业服务工作的主要思路,服务中心的赵科长和陈主任具体介绍了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和2016年服务工作设想,包括为区内重点企业提供多种方式融资对接和开展多层次培训等内容。

  双方就目前目前企业服务中存在的“信息不对称、活动落地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共同构建服务体系、合作开展服务活动达成了共识。双方将充分发挥市中心的资源和平台优势,浦口区的企业需求和服务载体优势,深度融合,共同推进,在2016年企业服务工作中力求实效,共创品牌,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